音乐穿越一切

still Loving You - Scorpions

老白:

介绍几个德国乐队(怎能没有BGM)

 

scorpions(蝎子)

 

老牌硬摇滚乐队,有首wind of change曾经被称为推倒柏林墙时候的国歌。40多年历史,现在听说不再出砖了,只是全球巡回演出。从小就听他,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并没有)旋律优美,大部分歌不怎么燥,当然也有燥的,一秒点燃基情(不)

 

有句歌词我记得特别深刻,引用西点的军歌。

 

Old soldiers never die, they just fade away。

 

 rammstein(战车)

 

工业重金属

 

(简而言之就是由无所事事的下岗工人组成的乐队)(不)

 

这支乐队被称为国宝级的金属乐队,包含电子和重金属元素,编曲上大量采用中世纪音乐的元素所以带了点冷冰冰的哥特味道。中世纪音乐的编曲风格可以听格里高利。

 

大部分是德语,只有几首英文歌。

 

Lacrimosa(以泪洗面)

 

 这不太算德国乐队,因为在芬兰出道的,虽然大叔是德国人歌也基本是德语。这就不用多介绍了,以前啰啰嗦嗦卖过不少安利,我深沉的爱着他们。

 

我练功发自真心!!!!

 

—— 德国boy(汉语十级)

 

 还有几个著名的黑金死金鞭鞑金属比如Helloween我就不推了,大概是一段激越的吉他轮弦然后一个嗓音低沉的男人开始吼叫(学名黑嗓)如果想听吼叫的同学可以试一下Cradle Of Filth,是我听过黑嗓黑的最好的(不)推荐砖《Nymphetamine》是黑暗领域我loop过最长时间的专辑。不过是英国乐队。里面的主打歌我还渣翻过。(捂脸)

 

Unheilig

 

(工业金属还有说电子的?开玩笑?感觉哥特金属差不多)

 

 这乐队完美诠释了什么铁汉柔情好么

 

德国乐队的主唱一般都有一把磁性浑厚的嗓音,这乐队也不例外。不过他的编曲真是……相当温暖啊,简直能听到内牛。

 

最喜欢的一首Sei Mein Licht(做我的光)

 

Die Toten Hosen

 

 老牌朋克乐队

 


 

德国盛产各种工业噪音乐队(不是贬低这是个流派嗯认真脸),有些我太老已经无法听了。

 

当然还不能遗忘的是风靡世界的元首。以自己在河北省出差的经历创作了许多耐人寻味(内涵)的歌曲,歌词中大量夹杂他对大林和七万个嫂夫人又爱又恨的复杂感情。歌曲中大量融入如切糕,金坷垃,蓝蓝路,老中医关心你的坐骨神经痛等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流行元素,旋律朗朗上口绕梁三日不绝于耳一天不听浑身难受。

 

元首的助手兼狂热脑残粉飞过来的和小黄都是前卫音乐爱好者。

 

后起之秀毁灭流的德国boy,以一边唱一边砸键盘的行为艺术路线风靡全球。在歌曲中狂野的表达了对UP主,运动会和节操的痛恨。以及对练功和天朝人民狂热的爱。歌曲中间一般以循环音律大量重复我练功发自真心而结尾一般是撕心裂肺的天朝人民万岁。值得注意的是元首和德国BOY都是中文十级证书获得者。

 

德国BOY在很多大型音乐会担当节奏伴奏,和很多世界著名唱见有过合作。比如来自美国圣地亚哥的金坷垃组合还有来自东洋的卡密和来自泡菜国的金馆长,(这两位都是以笑声出名的)

 

好吧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下次介绍一些国产著名唱见。

评论
热度(310)

© Yilia | Powered by LOFTER